橙枫

【伞修】说好的,荣耀巅峰(序)

第一次发文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,还有其实这个我不太会用,总之就是一个新的不能再新的人啦。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啊,所以就有了这个文,BUG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,我会尽我所能写好点的,可能略有ooc我会努力!

【序】
        刚走出比赛场地的一行人显然还有些惫态,但脸上的喜悦与兴奋是掩藏不住的,每个人都是昂首挺胸,他们眼中的光芒甚至掩盖过了场馆的聚光灯。就在刚刚,三分钟前,他们在总决赛中打败了韩国队,他们是冠军!在所有人都还沉浸在黄少天开场精确的抓住机会巧妙化解困境时,在所有人都还在感叹张新杰如神来之笔一般的神圣之火时,在所有人都还震惊于叶修最后爆发的散人快打时,中国队走上了领奖台。他们高举着拳头,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呐喊着,“荣耀!”是的,荣耀!这是他们的荣耀,是中国的荣耀!今天他们是主角!所有的观众这才回过神来,曾经不看好他们的,或是一直支持他们的观众都站起身,用自己的掌声致以最崇高的敬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!”转播间中李毅博感叹道。这不是官方的评价,而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,“这场比赛中国选手们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技术,更是他们的精神,是他们为胜利舍弃一切的决心,今晚,他们是最大的英雄!”他的情绪有些失控,但这不怪他,今晚的比赛点燃了他曾为职业选手的热情,曾热衷与荣耀的初心,还有千千万万的荣耀玩家的都斗志,荣耀,又将迎来一个盛世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接过奖杯,将它高举过过头顶,他盯着奖杯,金色的奖杯在灯光的照射下耀眼的让人有点睁不开眼睛,场馆很嘈杂,主持人在他的耳边叽里呱啦地说着他听不懂的语言。他不知道那人在说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,现在,他们是冠军!
        “老叶,举高点,没吃饱饭呐!我们是冠军!”身后传来黄少天小声的抱怨,“早知道就该让我来领奖的,本剑圣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人见人爱……”“得了吧你,像这种场合,就是得让哥来,荣耀第一大神才能撑得住场面,你行吗。”叶修毫不客气的开启了嘲讽模式,同时将奖杯往更高处举了举,他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。前方是无上的荣誉,后方是可靠的同伴,荣耀巅峰也不过如此了吧,叶修笑了,“答应过你的,带你来看荣耀巅峰。”叶修轻轻的说着,说给自己听,说给他听,“我做到了,沐秋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