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枫

【伞修】说好的,荣耀巅峰(一)

总觉得那是他们也都还年轻,年少的轻狂也还是有的,所以写的时候略有ooc不要介意,我会努力的

【一】
        要说起他们的相遇,还真是有些无厘头,大致是离家出走的叶修在网吧打游戏时碰见了一个难缠的对手,那时叶修还用着弟弟的身份证叫叶秋,那时荣耀也还刚刚起步,没那么火,两人比拼了各种游戏,打的难分难舍,直到后来沐橙给沐秋送饭,这两人才知到原来这个对手就坐在自己的对面。秉承着最大的对手才是最好的朋友的原则,两人最后也如小说套路般的成为了挚友,秋木苏与一叶之秋的传说也随着荣耀越来越受欢迎而被流传。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这两人挺像的,一样的倔强,一样的努力,一样的热爱着荣耀,却一样的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。因此两人总是为了生计忙得焦头烂额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阿秋,你练级能不能快点,这单交了还有一单呢。沐橙学费还没交呢,还有房租真不能拖了”苏沐秋深吸一口手中的烟,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屏幕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的也是,这房租真不能拖了。轩哥这两天手头也紧。”叶修感叹到,加紧了自己的操作。他们现在住的房子是陶轩租给他们的,已经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了,而且他们已经两个月没有交过房租了,虽然陶轩没有说过什么,但是最近陶轩正张罗着战队的事,算是孤注一掷的花掉了手头的积蓄,更何况现在嘉世网吧里还有那么多伙计等着吃饭,陶轩的日子也不好过,这房租是不能再拖了。除了替人练级代打还有出售装备,两人也真不知道该怎样来挣钱了,所幸的是两人技术不差,荣耀又不是一个需要充钱的游戏,给二人带来了不少商机。
        但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。叶修撇了一眼苏沐秋的屏幕,屏幕上的魔剑士已经35级了,比他练的气功师高了三级,而且看经验条又快升级了。这三级的差距是在叶修刚刚休息的六个多小时里面拉开的,旁边这人已经很久没合过眼睛了。看着苏沐秋布满血丝的眼睛,叶修叹了一口气,“沐秋啊,你去休息会,我一个人带两个号练会也没什么问题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知道,但是效率没有两个人快,没事,我还不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眼睛都红成兔子了你还说不累!再怎么拼命也要有个限度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嘘,小点声,沐橙还在休息呢。”苏沐秋将手指树在嘴前意示叶修小点声,“真不用担心我,比这难熬的日子我都过来了,这有什么。”苏沐秋盯着叶修,嘴角撤出一个微笑,他真的是挺累的了,但是他觉得他还不能休息。
        房间里再次进入一片死寂,除了键盘与鼠标被敲打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阿秋,干这个真的挺累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想通了?快去休息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不能让沐橙以后也干这个。沐橙挺优秀的,不能因为我被埋没。”苏沐秋的声音有些落寞,他想给妹妹创造更好的条件,可是他真的已经尽力了。
        想了很久,叶修认真地对他说,“你是个好哥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也是我的好对手。”叶修补充到,“更是我的好兄弟!秋木苏与一叶之秋的传说还将继续,等轩哥的战队正式组建起来,我们就进职业圈杀他们个片甲不留。那时候,日子就不会这么苦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,到时候我将带领你们征战荣耀战场!”
       “好!……等等,你带领我们?明明是我带领你们,明明是小爷我更厉害些好吗!”
       “哦?是吗?”苏沐秋拿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屏幕,“我三十六啦。三十三。”叶修转过头看向苏沐秋的屏幕“我去,你这么快。”两人的视线不小心对视,然后一起笑了。苏沐秋觉得自己没那么累了,应该说自打叶修进了这个家他就没那么累了,沐橙也很喜欢他,说真的,他挺感谢那天网吧的相遇。
      “阿秋,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”
      “你问的这什么问题啊,那不废话吗。”
      “阿秋,我们一定要去到荣耀的巅峰!”
      “还用你说吗,有我在,没跑了!”

评论

热度(20)